close
我承認,我想要這樣的一個人:累的時候,可以毫不顧忌的趴在他的肩膀上,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抱上去,軟軟的,癱軟在他身上也沒關係。
對!我就是想要這樣的一個人,一個人騎摩托車,好疲累了。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一個人,讓我可以撒嬌、耍賴、依靠的人。
現在偶爾都會不自覺的想用可愛的童音講話,不過對象呢?沒有對象很怪呢!我不想被當成故意裝可愛的那種。也不想對學弟講那種話...應該會被唾棄,哈!

我想窩在頸窩摩蹭摩蹭,聞他身上的味道,就像隻貓一樣。

今天又遇到他了,他往三樓,我往演藝廳,我有看到他,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繼昨日跟他說我把PS2跟六人行丟掉以後,他還肯主動跟我交談嗎?他到底相不相信啊?我想後來的那句話,讓他相信了。「那你跟我分手,是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