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屈能伸的確算是一種技能吧!
尤其年紀越大的時候。

但以為會是最單純的感情世界裡面,往往扭曲而不自知~

所以我會不會把挪威的森林看完呢?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看日文翻譯書籍。
這幾天認真看電子書也看的有點勉強,期待過年的時候直接看書本,或許可以完成吧?或許,但我可還有其他好幾本書等著我看呢!非得把森林擺第一順位不可嗎?
可能一部分來自於我個人的好奇心。

所以想起以前的那個傢伙,其實他很努力了。
完全提不起興趣的一本書,他能看到一半,雖然他借的是很濫的一本sample(我自己都不挑的那種書),不過當時看見的會心一笑,比照自己目前碰到的狀況,嗯!他真的有用心吧....大概

在幾年前我扭曲,又或者說成太過單純的勇往直前,不知道該停下腳步想想自己,誤以為 自己=你。
在這陣子我扭曲,又或者以為壓抑本性能避免覆轍,不知道咨意妄為能換得包容,誤以為 冷靜=誘因。


碰到一個可以不用扭曲自己的對象。
把臉蒙著耍賴撒嬌到達一個極至,然後摸摸頭捏捏臉頰說好可愛。
應該是不太容易的事情,也許永遠碰不到。

不用勉強自己硬梆梆的應對,帶著冷淡的面具才能夠換來:很喜歡這樣的你!
也不用作牛作馬的最後是莫名其妙的結束,伴隨著永不連絡。
走在大馬路上想牽手就能牽手,想窩在脖子裡面就順道狠狠的咬一口。
理所當然的互通電話問候、慰問,不管有形、無形、聲音、影像、文字都能有良好的默契

聽起來都是那麼平凡的舉動。沒有太多要求,情人節也可以牽手打發(限額一次...哈)

我很輕易的就跟某人如同老夫老妻一般的共處著,但看似澹然的互動背後藏著哪些勉強卻沒有人看的出來。
用著變形蟲的姿態適應每一個多變的框架。

原本的模樣,越來越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