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自己     2.兔子     3.鑰匙     4.橋


              請用這四項元素,編一個故事,故事裡面都要完全包含到這四個東西喔!

(故事編完以後再點進去看)
(大家的故事也留言分享吧)

 作者  eudoraee (eudoraee)                                         看板  Mind
 標題  你、兔子、鑰匙、橋
 時間  Mon Nov 12 23:56:09 2007



編好了嗎?

兔子代表伴侶

鑰匙代表事業

橋代表婚姻的旅程



這真的是個很妙的測驗....
我編的故事是這個樣子的
我抱著兔子,走過橋到屋子前開門,結果發現找不到鑰匙.......



這.........這...................這..............................這是家庭主婦的預告嗎?
 
主婦沒什麼不好,工作以後越來越覺得當主婦也可以很精采很幸福勒,但好像與大家對我的認知不符呀.....而且以我的習慣,應該一不小心就變成煮飯婆  (煮飯以外的工作全部外包 哈哈~ 異想天開,我是個正面肯定家務勞動外包的人)

記得之前跑去寒星老師那邊,就是始終不提我事業....一直追問也沒什麼所以然。羊倍卻是踩著男人的頭平步青雲啊....
然後我左右手掌上沒有事業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就是長不出來嘛  , 還被我媽笑.....倒是乾乾淨靜的川字掌。


what can I say? 
這種東西只能等著過幾年後證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