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的,違反勞基法的,隔週休上整天班。
對勞工系的人來說,遇到這種處境是一種無奈,所幸努力有成,剩一次就可以調整回常態了。
其實我有兩個報告還沒寫,堆積如山的履歷看不完,下禮拜要交月報表,緊接著要去Chiro,不過今天的心情是閒適的。

剛進來的時候很不習慣公司的音樂總是放拔辣歌,經常要可愛的總機小姐換一點歐美或爵士的音樂來聽,我甚至還帶自己的CD來過,很是狂野,也相當不好意思,因為會對音樂有意見的人,除了高階的協理之外,似乎只有我了。

今天的歌不是那麼的拔辣,其實也並沒有什麼兩樣,只不過是有點老的流行歌。
剛才聽見了檸檬草的味道,想起了以前駐唱的時候,其實那是首好聽的歌;還有小春,實在充滿著平實中的男人味;昨天聽見了我不想知道她是誰,腦子就轉回最後一次系K表演的舞台上。

之前曾經隨意的問過老媽,問他:不然我去PUB全職唱歌,你覺得怎麼樣?
其實我根本亂問的,以前的那段時間,也還好有這機會,讓我不至於在往後的日子裡還會心想著,如果能成為駐唱歌手一定很屌的這種想法。

其實對音樂的喜愛,最完美的境界就是能夠隨性之至、隨心所欲!當然總無法像楊培安或黃小琥那樣大牌,那麼可以的話我們就安安穩穩的玩個樂團當作休閒。駐唱,只不過是泛泛的眾家小主唱對於不了解而產生的嚮往。

離開學校以後,要玩樂團其實是很艱難的,畢竟在中正打開的枝葉已經散布四面八方,然後我又長在枝枒的末端。

終究還是必須承認我很喜歡唱歌,或者說是喜歡音樂表演。
經常工作到一半就不自覺的跟著音響哼唱,還是被同事發現的,因為自己根本已經把這種事情當成是習慣,壓抑著只聽嘴不動倒是痛苦。

上個禮拜回嘉義,在車上冒出了一個想法,決定在Blog這邊寫一點東西,把自己聽不膩的歌拿出來寫,對那些歌的看法、被激起的情緒,等等諸如此類。

其實以一個曾經與熱音密不可分的人來說,像我這樣,算是歌聽的很少的人,而且我通常也不特別記樂團,只記旋律,或者當下的感受。

今天悠悠閒閒的,如果能隨性的歌唱,是很理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