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一個月來的辛勞。

印象中我似乎從來沒有因為拿到薪資條而開心過,就算有 應該是做出來的。

工作一年左右,從來沒有仔細核對過自己的薪資條和存摺是不是符合。
所以其實我看不太懂薪資條,做HR講這種話實在太可笑了。
為什麼我可以漫不經心到這種程度?

上次趁休假跑銀行刷簿子,發現自己這段時間以來都沒有錢存下來而感到相當沮喪。因為也不算有什麼巨大的支出,總以為錢會默默的留著,但其實是無聲息的被花掉了。住家裡吃家裡,慚不慚愧?

跑哪了?  no idea

邁入十月以後遲到了幾次,今天早上就是。上週很誇張的因為嚴重的異常塞車,比平常早出門卻遲到近半個小時之後,開始對遲到失去知覺。總覺得每天只要有上班就不錯了,上班以後能繼續正常的把事做完就值得嘉許。雖然一個小小的沒幾百個人的公司裡面,有那麼多人愛嚼舌根,然後我也那麼在意的盡量潔身自愛。(除了遲到這方面啦!這部分大概名聲很壞,喔對了!我知道不喜歡跟人八卦也會被mark起來)

我看著Careerlady版裡面有人問,生活圈沒有朋友,跟男友吵架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hey~小妞,你還有男友呢!你們大半時間都是不吵架的,應該吧!  像我這種怎麼辦,偶爾很想依賴朋友,但會被大家勸說也該快點找個男人。 沒辦法總跟固定的人往來,變質了多麼難堪。

照理說這週應該愉快的。涼爽的颱風尾天氣,禮拜三放大假。
工作兩天→放假→工作兩天→週末。如此完美!
但卻有著那麼一點blue揮之不去。

盤算著週三該幹麻好呢?
何故卡了個練團時間啊...

還有,週末要跟著去參加其實並沒辦法跟大家穿同一雙鞋的婚宴嗎?
如果沒這樣用掉,其實也只是換個形式耗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