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很賊吧....嘖嘖嘖~

怎麼回應會有什麼結果,幾乎都在盤算裡頭了!
雖然看起來很笨很羞的樣子,這樣更吸引人吧我覺得。
有點風險沒錯,但你終究是個孩子呀...

目前還算是有點無心的在做這件事情,如果少了上一次的經歷,說不定這次會很認真。只好等待了,看時間會不會慢慢改變。 才第三天而已 XD....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生猛了!
不過說實在的,在對話中已經感受到差異了,總覺得時間一旦過的越久就會越難以填補,生活、環境的落差;我承認我還是很在意學歷的,認知與思考模式是一個重點,還有面子問題。平常嚴格的檢視自己的弟弟妹妹們,可你唸的學校比他們任何一個人都弱,只比你好一點的那個也一天到晚被我逼宮轉學或插大。學歷重不重要?重要吧!至少可以塑形你的思維跟談吐,眼界也會廣一點。正如你所說的,不喜歡那些連一兩句英文都聽不懂的女生;XD 我是日文聽不懂!

不知道在追求什麼了我!
因為顧慮太多所以無法全心投入,或者過度短暫與對未知的不安導致思考複雜化。其實我還是很care一些detail。

你很可愛,還能天真;我講過的喜好也記的很清楚。

恩~ 先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