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每天中午午休結束以後,就開始想像下班回家以後趴在床上的情境。

好舒服唉,如果能一直睡就好了、一直滾滾也行。

最近天氣一直熱起來,但早晚還是挺涼的,之前雖然因為太冷,而一直嚷嚷著討厭冬天,希望冬天快點過去之類的,但才剛暖起來的現在,就令我感到厭煩了。

這個冬天,不知不覺的胖了好多,之前一度很長進的,才一兩個禮拜不買麵包飲料、晚餐少吃,身形很快就瘦了,後來一疏忽,又放任自己什麼都吃,這次的成長簡直火速。我是沒有體重計的,如今也不需要,因為夏天的短衣薄衫,很顯然的提醒我一切:公司制服已經繃了、褲子幾乎穿不下、一穿上整個下半身臃腫一覽無遺,緊緊的塞著。坐在辦公室的位置上,不需要彎腰,腰間肥肉已自行層層疊的井然有序。WTF,這種生涯高峰我以為只有懷孕的時候才會發生啊!

 

我想,每天下班以後趴在床上的德性,大概像一灘軟爛麻糬吧。

 

 

前幾天蹓狗的時候驚覺,原來我的腰側肉很有可能只靠走路就可以克服,無奈一回到家,一趴床,方才的頓悟消失於無形。可怕可怕,青春已所剩無幾,如今又用這種方式在耗費,豈非存心自找死路哪。

 

因為身上的肥肉無所遁形而讓我討厭回溫的天氣。好像已經不認得原本還有一種熱愛的運動叫做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