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妙,我是指工作方面。

 

 

 

如果說從年前延續到現在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照理說目前稍微彈性的上班時間對我來講應該是一種救贖才對,某個層面來說的確是。那何來如此沒勁?

該做的事情還是照樣推動,但突然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必要的你們想要什麼我就拼了命馬上弄好給你們。

有時候跟自己說,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可以了。

但好像又不太行

 

 

今天主管來問我某某東西弄完了沒,每次遇到這種對話,我心裡只有OS:你要不要自己拿去做做看?媽的!你懂屁啊?

哈哈哈~ 我內心超火爆的,但最近越來越不想掩飾那種不開心的感覺,表情跟口氣都稍微讀的出來,大概是不耐煩的意思。我只能說,有些東西他真的是完全不懂,總覺得很簡單,手一伸就把成品呈上,沒想到那根本是他自己的責任啊~ 有哪家的主管不是自己親自做那個東西,喔~ 我家不是啦!  why??  因為我在啊!

 

最近工作方面真的是很糟糕的,不太好啊。

彈性&驅力已經在不斷忍讓中耗損了吧?

 

 

 

這不是我這個人做事的風格,但在那群體裡面好像不得不就會變成那個樣子,想到得待在辦公室這件事情就覺得有點困擾&煩悶。

what the fuck!!!

用點腦啊你們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