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對人都很友善,真的。

 

所以那種會讓我很不友善的,一定是我完全都不想忍耐了!認識比較久的朋友就會知道,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很明顯不遮掩的會讓對方知道我討厭他,應該沒有蠢到感受不到的人吧~很少很少啦,一個時期頂多一兩個而已。(高中、大學或單一公司,這種生涯單位就是算一個時期)

想到就覺得噁心....我還真是不圓滑。

 

我可能經常在MSN上毫不掩飾,或者面對面的時候冷淡,在電話上這麼兇狠到是很少見!! 自己都嚇了一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爆破?

 

好像太壞了,我不太做這種事情的原因,第一個是因為地球是圓的,第二個是因為我怕報應,哈哈! 很蠢,蠢翻了又幼稚的想法。

 

認真安慰自己以後覺得好像也不壞,如果有人很不喜歡我,我希望他也這麼直接!
雖然瞬間可能有點難接受,受重傷之類.....剛好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大概會哭吧,但也總比,不知道對方討厭自己,還是當成好朋友一樣積極跟對方互動,結果被暗自討厭,或覺得我這人很煩......sad,反正也一定有人這樣想我。哭哭.....

 

請直接說:我實在沒什麼興趣跟你聊天、不想浪費時間跟你聊天...諸如此類的,很明快的講。

 

再怎樣都比毫無所知卻收到一堆推托好!

我有時候神經很大條,對著那些敷衍的話還是會怕自己可能解讀錯了....傻氣樂天派。

 

唉~ 對於朋友我很樂觀,但另一方面又實在太悲觀了....... 

 

 

** 
好像該珍惜來電才對,之前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才讓自己適應而且認清,電話可能很久都不會響的這個事實.....too bad,真不習慣,曾經對著手機發呆,說不定靠念力呼喚能聽到鈴聲,以為可能電信公司有問題,就用家電打給自己手機。的確是白痴行為..........................
但噁心裝熟的電話例外好嗎,最好不要再有!!我不想不工作的時候還客套來客套去的。

***
我還是很歡迎大加打電話給我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