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中達說是魚乾女,叫我傻宮居,我覺得還蠻得意,很開心!

其實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講。

我媽看了以後還覺得:這根本就是你嘛 (指)
我妹更誇張,一邊嘆氣無奈的一邊這樣說著。

房間不整理!回家就換睡衣!完全不修邊幅!喝啤酒很爽!出門覺得困擾!幾乎都穿拖鞋!


實在太美妙了這個.........


剛好海帶的blog上寫了瑩之光的相關文章,那我們來檢核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yenkelp&article_id=10544313  (歡迎參考原文)


【妳的魚干女指數確認表】
.不清楚自己現在的體重、腰圍是多少
我家現在應該連體重計都沒有吧!!幾乎從來不太知道自己三圍是多少,罩杯還知道啦!總是得買內衣的。
.簡訊的內容都很短而且老是拖很久才回覆
多半很懶得回應,有陣子甚至覺得自己大概沒有手機吧!因為除了鬧鐘以外,很少聽的到響鈴。
.常把「真麻煩」、「隨便啦」掛在嘴邊
喔,都可以啊,沒關係,好,我懶得#%*@$^%$,以上這些也常講。
.毫不在意地穿著起毛球的毛衣或黏著寵物的毛的衣服
衣服不是保暖就好嗎?養老鼠怎麼可能不掉毛啊!
.只要不是很明顯,絲襪脫線了還是繼續穿
喔~糟,我不太穿這種東西....拿來套在頭上可以嗎?
.可以一個人獨自在家喝酒
always,啤酒紅酒清酒,如果自己住外面大概所有基酒都會買回來玩。
.看電視的時候會「是這樣啊」「嗯嗯嗯」地附和著節目的內容
倒是不常看電視,只看AXN、discovery、旅遊生活、國家地理、動物星球之類,還有卡通頻道....等等,就自己笑的很爽。
.這個禮拜脫換下來的衣服還堆積在房間中
ㄎㄎ....所以應該沒人參觀過我房間。
.最近跟朋友沒有任何令人興奮、關於戀愛的話題可談
大概不只最近吧這個。有啦有,國輝回國了~我超開心。
.雖然想要出國去玩,卻提不起勁安排
還好我剛回來了。
.最近沒有發生任何令你臉紅心跳的事情(如對某人抱著想戀愛的心情之類)
多半時候懷疑自己到底還會不會心跳?看到國輝跟小武的時候算嗎?還有看到鋒哥全壘打的時候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屢試不爽  >////<
.最近一個月沒有跟除了家人和工作上往來以外的男人講超過10分鐘以上的話
還好受傷期間跟大家講了很多電話,不過這算異常狀態。
.漸漸對生日或聖誕節等節日沒有興奮期待的心情
長期以來沒有,不太知道生日啪是什麼感覺。
.假日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家打混度過
不然勒?喔~ 還有貴妃陪我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情人節送過除了人情巧克力以外的東西
應該也沒送過吧!

check 0~3個
safe。只要用心就很有機會談戀愛,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女人。
check 4~7個
有點危險喔,已經是魚干女預備軍。趕快脫掉你的運動服,到街上逛逛吧。
check 8~15個
完全就是魚干女


開什麼玩笑,其實我根本也不用看最後的結論就知道結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