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今年第一波寒流吧!

胖子,我現在把你最愛的那張311專輯放的超大聲。
bass的低沉總是讓我陷進想你的回憶。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才懂得如何在同一首歌裡面,讓耳朵只聽的見貝斯的部分,後來就愛上了!
把最底部的東西聽的很鮮明...

你還在的時候,最後一次上台北見你,也是這種天氣
約略也在這個時候,12月的Christmas之前
冷翻天的你收攤了以後,還特別跑到新店接我,帶我去體驗你台北的生活。
Hooters,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去!
記得你在停車的時候,還因此跟原車位主人聊了幾句,你就是這樣的人,這麼容易交到朋友。
然後我們在你的車子裡面,把座位打平,窗戶打開,圖葩寇,車子音響放的超大聲。
我們還嘲笑彭的車內裝音響硬梆梆的,總好像隔著一層牆壁在聽音樂。

以後我都會想著,當自己一個人開著車的時候,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可以遇到這樣一個朋友,我們可以在車上把座位打平,聽著音樂聊著天,不用顧忌。
我知道很不容易了,不容易。
也許一輩子曾經有過一個已經足夠。

超冷的這天氣,大概以後碰到寒流都不會忘記要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