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了啦!!!


完全不知道在爽什麼。
醉了醉了.....
這樣明天爬的起來嗎?

大概真的只是覺得今天different people唱的很爽吧!
不管有沒有上都很爽,上了當然更high。

我也不知道我唱完算怎樣,但是好像有種可以讓全場靜默的程度。
現在自信心微弱到連別人說我很厲害都會以為是假話。
其實中場的時候他們亂彈和絃jam,然後我躲到樓梯間亂哼,似乎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樣子哩,可以變成一首歌的樣子!創作啦,創作之路。


今天做很多事欸~
跟Billy吃飯,聽他講很多大道理。
中興打排球,很久不見塔拉似乎有點生疏,但我也太愛講話。
跟君夫婦見面,算中途插曲。
然後練團!!!


說不定會像Billy講的那樣,安於現狀的上班,然後下班玩團表演很開心。也不特別去想唸書念英文出國唸書這類的事情。

who knows啦!

幹 很爽~

雖然我覺得我台風沒有特別好上台表演講話也很無聊,工作以後又ㄍ一ㄥ到一種自己都覺得很不自然的境界,但他媽的我就是表演慾旺盛啊!

喔~ 髒話髒話!

回春了嗎? 是喝醉了口不擇言啦!

明天如果不用上班就好了啦!但是有他媽的case很難搞,我之前又沒太認真做,明後天會操死啦!最好部要有太多瑣事來打擾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