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low.....

昨天才飽飽的,今天有種被耗光的感覺。
怎麼初秋的微風不是隨時都感受的到,想要那種微涼撲在臉上,讓肌膚感受。

好像快要生日了,陸陸續續從八月底開始接獲各界的卡片,都是消費的成果....
但我想當天應該會很平常的度過,

反正是一貫的模式,幾乎吧!

我很濫用那個數字,在我生活上,但看見出現在日曆上還是會很開心。
這很巧妙的其實,讓我不知道是否該期待下週像翻書一樣的過去,至少這禮拜是這樣。

我瞬間盈滿的力氣,消失的很快。
正如別人說的,我的社交額度在大學四年已經消耗完了。所以現在always lonely

設計師很high的跟我聊天的時候,我並沒有辦法同等的回應。但我欣羨那種熱情...我不要變的老掉牙的樣子


自從那次之後我幾乎把自己封閉起來。咖啡很久沒喝、電影也很久沒看。我不知道這樣朋友是不是會回來。但我的生活變的很無趣。

秋天呢!我很喜歡
想起秋天傍晚黃昏的紫荊大道,紅霞錯落在通識大樓的紅磚牆上,有時令人睜不開眼無法直視。然後手牽著手,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