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跟楊白通話後心情才恢復一點


反正他說他今天不看我網誌,那我先隨便爆他料好了。
    難以言喻 說: 我說 我也要 男人帶我出去玩



我馬上把這句話轉嫁給另外一個倒楣鬼。
 

咱倆OL還真是心照不宣的巧妙。
感覺我會被唾棄 哈哈~

管他,反正也不知道誰在看,就當作沒人看吧楊白,我這邊沒人看很可憐的。


想到這個週末,甚至上個週末。除了跟家人以外,只有跟賣東西的店員講話。
上週還很爭氣的冒著被疑似女友步步逼近的狀況下,搭訕可愛店員。
本週相當不爭氣,徹底沉默了。對 我沉了
我想跟人講話,跟"人"。活生生、血淋淋、會response,可以拍肩膀呼巴掌那種。

半夜逛大潤發試坐了一張沒有把手的人體工學椅子,天啊!整個尾椎骨狂痛,可以想見每天座姿都超級不良,後天又不知道摔幾次摔爛了。以後會不會生不出小孩?

然後買內衣有夠貴的   shit!!!
多兩坨增加體重又增加開銷

雨可以再多下一點啊...這麼好睡,不該上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