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一下說明會當天整桌的成員
我突然有種即使假日還得上班的感覺。
先後悔好了,反正也難以玩的盡興。

不舒服的,只想休息。

但旅遊這種事情畢竟無法像自己一個人的那樣隨性。然後我也沒辦法well prepared
這兩天放的空空蕩蕩的,但心裡還有點concerns。

神經病的大雨呢!


有些事情,到底是不是那麼重要?
比方說內衣的肩帶,對我來說就像是腳上的襪子一樣自然;那麼存在與否或者是用什麼款式顏色存在,有任何妨害?因為衣服款式設計而藏不住的蕾絲,也挺可愛呀!


我想跟人講話,除了家人同事以外的。
但不是你,我不想跟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