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血的,在今天以前其實我沒真的玩過。
結果在馬拉灣玩的最起勁的是這個,排隊還不如打球。
(p.s. 其實穿比基尼玩水不危險啊~)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地方可以單純只打沙排的,碰到球整個人都開心了,還是排球好啊!
應該是剛好也碰到會打的,同組的女生都上發,超猛的,扣球位跟動作很正,跑舉球位的觀念也都對,難得難得難得~ 而且沙排還可以毫不顧忌的撲球喔! 快點祈禱在巴里島也玩的到沙灘排球。

今天在馬拉灣遇見某一人,只能說台灣也太小,而且我原本以為那人可能沒在國內。沒道理那人會知道我是誰才對,但也不無可能。一直以來都很想看到本人,嗯~ 其實還算蠻優的,而且有點可愛,不像我之前覺得的那麼討厭,有時候人會放大一些不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沒想到我會認的出,而且還是四眼交會之後瞬間發現的。

打排球吧~ 喔耶!
我要一直打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