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天才講這種話,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只是想被理解吧!
圈圈突然說「可能是最近太累了」,totally got the point!
看到那段文字,心頭軟了一下。

就像這幾天不舒服,擠壓到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哭。也不確定明天上班是不是有辦法正常下班讓自己去看醫生。
謝謝楊白,我們兩個OL居然這樣隔空喊話,然後給我力量。

我這個blog常常讓自己看起來很軟弱、很沒用、很無力,因為我平常都把堅強的一面表現出來了,用光了,這邊不能再用了!

兩個人彼此都有攻擊力然後繼續對話,祇是一種無聊的耗費而已。


現在最該做的事情應該是去睡覺。

有時候覺得,對工作不要有期許、願景、還有已成腹案的藍圖,那日子應該會輕鬆點。
我的外在處理很世故、很成人的事情,然後內在很空洞,只想當個babe。

摸摸頭、抱一下,很簡單的東西。
只有我能對貴妃做。大概為什麼都那麼寵他們,是因為自己希望就是被寵的那個。


我還不想變的那麼現實。雖然我的工作好現實也必須那麼現實。不是不實際、不是不成熟。早過頭了

但我還想做點夢,粉紅色泡泡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