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探討的是「對號入座」這件事。

老實講,這個blog我使用的相當低調,不像以前個人版那樣,幾乎像全校性的公眾版在用。很詭異的是,點閱人次超乎我意料,一天幾十次,對我來說有點超過負荷了,短期之內會達到一萬,根本不知道是誰在看我的文章。但我也不顧忌,還是寫自己想寫的。雖然導致了有些東西我只能極簡的寫
只是我習慣省略主語,是種禮貌。也是種保持隱私的方式。

早知道是誰都可能點到這個blog,這世界已經沒有所謂秘密,所以我也不秘文。

可能我寫了1號、2號、3號三篇文章,然後講的只有A一個人。但是B跟C也在看著文章,於是,B以為1號是說他,C以為2號.3號是說他,然後A看了1號2號3號,他可能知道了,但讓我以為他認為我都在說別人。

好複雜喔.....(笑)


就是這種困境啊!
這是一種困境。
一種內化過程所必須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