粱祝~粱祝~
實在太喜歡了。
這首歌,百聽不厭!

這種中國味兒,也很搭我最喜歡的七夕。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214跟314是搞來幹麻的,但七夕就很棒,有故事呢!那感覺差很多。


想我當初看吳奇隆跟楊采妮的版本(裡面還有孫興跟吳家麗),西哩花拉的.....看幾次都一樣。
原本很討厭吳奇隆的,覺得他愛耍帥,不過看過那部以後有比較能接受一點。

那部粱祝的配樂一樣是蝴蝶夢,而且是古箏版的。
找古箏譜找好久了,以前大學有跟郁涵他們要過一次,不過發現是精簡版。
還好我這邊有歌,要抓也是可以。但也太累

改天要找個機會把琴搬來台中,只怕我現在已經彈不出這麼柔美的韻味。

記得我的搖指好像必須大修特修,那是學琴到現在最大的衝擊之一。就像一直信仰的東西突然證實了絕對不存在依樣。 受到好大震盪啊!
連鋼弦箏也有鋼弦的搖指呢~

想念樸拙卻澎湃的漁舟唱晚....


之前去看過一次歌舞劇版本的梁祝,當時關係很僵,戲看完了也沒有我想像的好,沒辦法 我愛的大概是那首歌吧!創新到連經典曲目都改掉,對我來說比較難接受一點。

fuck...為什麼又想到那尷尬的場景。還有永遠都不討人喜歡的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