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醫生、好想被扎針喔!

但沒時間。
上課加班上課加班,形成了心甘情願的無限循環。
我覺得我老了一定完蛋,尾椎骨痛好久了,已經到了任何姿勢都痛的程度了,除非像躺著那樣,支撐身體的重心點不是尾椎;這種如果一直惡化感覺可能會導致年老後半身不遂或者行動困難等等。還有我已經扭曲的腰椎。


上課真的很開心,昨天還被說一點都不像OL,因為舉動很像學生  XDDD (是幼稚的意思嘛?)
但很high就是,雖然跟我想要的不太依樣,但這種形式也還能接受。

最近一直都被工作追著跑,然後我實在很討厭工作的時候,就那種你明明知道,但是不想馬上跟我說明清楚的感覺,或者是 "nothing~ I'm fine" 的那種意味。這幾天的工作排程有逐漸空白的跡象,那是因為我幾乎沒時間停下來做點分析,去區分先後順序。

果然是我噩夢般的七月,八月絕對好不到哪裡去,頂多偷閒個旅遊的那幾天罷了。
然後我討厭下班以後還被疲勞轟炸。
下班就是下班了,下班!!! 你懂嗎?已經下了

哎呀哎呀~ 坐著都好痛呢!
乖乖加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