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樣樣通、樣樣鬆」

這是我最怕的。

EG那邊把我當成recruiting的負責人,然後org的issue我也要involve,還有所有的training,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狀況,還要邊煩惱著制度要怎麼慢慢帶起來,training看板要怎麼跟廠商接洽,沒有一個推的了的。所以只好全接來,攬在自個兒身上,但那包袱不是我自己綁的。最近不得不也得弄著請假跟勞健保及各式保險。

都沒有不好,能夠接觸各個面向真的很難得。


但是我好想先做好一件事情,然後很excellent完成他,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某某大頭一邊嚴肅的跟我說招募的deadline在什麼時候,另外又跟我說這個禮拜結束前要把上次的org資料給他之類的。

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我能力的問題呢?
但我也想不出有什麼人有辦法把這些事情都同時handle起來


需要sb or st來安定我的心神。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有點被自己嚇到,因為我只有意志醒了,身體累的還沉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