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四點多時沖了一杯掛耳
看他流速緩慢,滴完後才發現原來是顆粒極大。
能喝咖啡的感覺是好的,可以因為這樣又擁有加班到天明的衝勁。

中午又再度犧牲吃飯換取睡眠。

我跟Acrrod說,沒男人的時候就當工作狂;有男人的時候就當小綿羊。
想當然耳被嘲弄了一番。
but it's truth.
但看來我可能只有當小肥羊的份!


但我還是受限了,即便喝咖啡前先吃了包藥來安心。
目前略為不適。
略,只是客氣的說法!我早已被培養極大的忍受力
我的工作量只有超時能略為紓解,但身體偶不允許。



挺煩躁的,很多時候由不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