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說法可能是沒有神經.......囧
我被當頭棒喝了


居,超級熱血 說:
後來才知道喔
原來那是在追喔
可是怎麼分勒:
如果沒有告白 根本分不出來

.......冏rz. 說:
=   =
告白
從來沒有過
追女生不用告白吧=  =
直接行動就好啦
幹嘛還要告白...

居,超級熱血 說:
玩但了我
我真的是笨蛋嗎

.......冏rz. 說:
從來沒有跟女生告白過
所以我不懂 =    =
都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冏rz. 說:
你......笨蛋
沒救了
宅下去吧你~



這是大師的開示。
糟糕了我....腦子的特定區塊可以砍掉重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