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從新光三越到家,居然只要九分鐘!!!!
太熱血了,我騎在白胖身上也簡直像要飛起來了一樣!
如果我的白胖能變形就好,一定很帥,還有腳踏車車。


看的心臟不太舒服。
衝擊好大,太飽滿了,太偉大了!

我可以理解為理說他去看的那場,最後全場起立鼓掌的情境。

HOW COULD THEY DO THAT???
動畫了不起到某種境界。

我好想相信那是真的。我喜歡那個車車。
國小時候難忘的那個機器人頭mark作為片頭片尾的卡通。

最後的人車合一,我想去考重車牌照了!


熱血啦!燒起來了

我還可以再看十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