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已經講好的又可以說不要。
被朋友放鴿子就算了,還被自己的弟弟和五年級的表弟放鴿子。

每次針灸都好痛苦,身心俱疲啦!
沒有人陪沒關係啊,但怎麼那麼煎熬啊...fuck
今天痛的眼淚都噴出來了....

然後還有吃不完的藥,不吃真的會死嗎?


只是想看個電影那麼難啊?
全世界都是變形金剛跟哈利波特的時候,我就不能看史瑞克嗎?

還是真的要我一個人邊看著喜劇卡通卻滿臉淚水啊?就像幾年前的泰山一樣

想去餐廳吃個飯也好難。
誰規定上館子一定要一群人啊,看到一個人自己一桌能不能不要側目看個不停啊? 他媽的!

我沒做什麼壞事,
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對我好一點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