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裡大概步行五分鐘的距離,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但一直到昨天才跟艾蜜力一起去吃。


真的很不錯欸,soola推薦的好,以後要很相信他

一進門就看到367的有型中年男子老闆 XDDD
不過我很難被認出來,長的太路人了,不像soola那樣~ 嘿,男女老少通殺的性格小生

跟艾蜜點了A套餐,一個主廚料理+一份義大利面,共650。

主廚套餐:德國豬腳 XD
義大利麵:白醬蝦仁

齁齁齁~ 很好粗欸!

先上湯,濃湯煮的不馬忽,雖然是玉米濃湯也覺得別有風味。
莎拉是主廚套餐附的,不過我們都一起share掉~
麵包烤的鬆鬆軟軟的,是大蒜口味!

白醬不會膩,通常義大利麵我都吃青醬,因為白醬通常會讓我吃到最後很想吐(有些是沒味道的很誇張),紅醬偶爾會太鹹(有些店家以為絞肉+番茄醬弄成紅色就是紅醬),青醬香料的味道重,符合我重口味的偏好(當然也吃過很想哭的....難吃的那種)。

但這道義大利麵很不賴喔!艾蜜力也驚呼蝦子很有彈性!還搭了手指麵包呢!哈哈 我喜歡那個麵包

德國豬腳,算不錯的了,都幫切好了才上桌。
皮脆,算是有做到徳式的樣子。不過裡面的肉比較一般一點。

我的副餐飲料是花茶,結果其實是草茶XDDD
裡面擺的,我看的出的有:薄荷葉、迷迭香
味道頗特別。

'想我以後要是真的不能喝茶葉類的東西,不如我來種一盆迷迭香吧,想喝就剪幾片來泡。


家裡附近的餐廳還有好多,上次有吃了Cona,也非常意料之外的好吃,但那時好像忘記紀錄了!
慢慢累積吧~ 我的食記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M 的頭像
GM

~*狡居三窟*~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