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is nb


can't say anything except.....hum

內化/
變的不知如何表述自己


能見識我down的人不容易
能見識我soft的人,誰? 誰能?誰信的過?誰願花時間?誰不會只是停個腳步然後又飛奔而去?
那是種把心剖開卻被踩濫的感覺


keep slience is easy
hard mind is easy
pretending to be a bright person is almost be the instinct

我的真實需要被肢體引導,might
for ex, 就像口頭上告白的不真實感,牽手或接吻才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說來都可笑

我很容易信任人
卻不信任自己的信任

吊在一條很詭譎的繩索上,搖搖晃晃的前進



心電圖的問題點兩倍以上竄升,自己都看傻眼

菸酒咖啡茶
辣椒大蒜冰品


好的,醫生大人,我會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