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排行榜:掃興鬼的星座(太陽&水星)

痾....冠....冠軍了!

第五名︰金牛座
首先,金牛座就是︰你只要約他,他就會面有難色。他也不是個不合群的人,但他就是︰『非去不可嗎?』他就是那種,能不要去就不要去,面有難色;然後第二個,他還會再問一句──如果不是很熟的人──他就問︰「還有誰?」就很像說,一定是他認可的人,他才願意去喔。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掃興,是屬於聚會才剛要開始……譬如你告訴他︰「我告訴你,那裡一定很好玩~那個PARTY我今天要去,你看我這衣服好不好看?」他就會說︰「小心衣服蹦開。」就冷冷地丟下一句。就是自以為很幽默,然後很喜歡講風涼話,有點瞎的那一種。

第三名︰巨蟹座
他就是那一種,聚會~意思到就好。對他來說,他感興趣的東西不是這一種,但是他又不想違背大家的意願。那來就來了嘛,開心嘛,大家開心~開心夠了吧?他找了一個『開心夠了吧?』,也就是應該不會有人覺得『他很過分吧』的時候,他就一定會走了。在這之前,他也會鋪陳,譬如說他就會開始一直看錶啦,或者是露出一種無奈的臉啦,然後你叫他唱歌,他也是︰「沒有沒有,你們唱。」有點像是我們把他押過來的。所以等他說要走的時候,大家也是覺得︰「差不多了啦~也該讓他走了,那麼可憐。」

第二名:魔羯座
郎祖筠︰李國修、金士傑。
就是當大家要討論去玩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會說︰「啊~那車錢我們要怎麼分?」、「那家KTV會不會很貴?聽說那裡的歌很少。」他會開始把難聽話先講出來,把問題先丟出來,那很多興頭上的人,會感覺聽起來好麻煩喔~算了,不要玩了。

第一名:處女座
好,我們來看第一名,太陽水星,我們有一位上榜,那就是高老師的處女座。處女座就是囉哩叭嗦的,你知道嗎?譬如說你約他,他就會說︰「可是好累喔~」、「真的一定要去嗎?」其實我跟你講,他就是要你解釋給他聽,你只要把他解釋完了,他可能就會去了。他也不是說不,但他也不說好,他說︰「啊~很累。」
郎祖筠︰他是要人家,是吧?
有時候對處女座就是,押著他去就對了︰『不要問太多,你給我去!』就這麼簡單。
高老師︰說幾點幾分到那邊集合就好。
唐老師︰然後問什麼就說︰「不要多問!」
高老師︰「去就對了!」
唐老師︰「保證你安全回家!」他就︰「喔,好……」
有時候處女座膽子小,你這麼一罵,他就不敢講話了

 太陽水星如果落到這五個星座,你這樣對付他就對了~否則的話,他真的會很掃興。

 

 



齁齁~ 天啊!我要吐了,真的耶!真的是這樣啦!
太陽水星都是處女座....買尬!

有時候覺得這真是犯賤的個性。
以邀約來說好了,如果對方很nice的問好不好啊?問意願,問地點之類的,通常都會像上面對話那樣,其實不是不想去,但也沒有很強烈意願,所以沒辦法瞬間就說好啊好啊之類的,然後就一直游移不定。

如果對方,直接把時間地點決定好,交通工具什麼的一切一切都好了,還順便說一個小時候去接你、或者半小時後在某某地方會合之類的,通常就這麼定案了,或者換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時間地點,但是很難拒絕,因為根本沒機會。甚至只要一切都安排好了,有興趣就會瞬間決定成行。

再講的精闢一點就是,以被邀約的前提來講,會希望對方是真的意願很高,如果是一派可有可無的態度,或者給太多選擇空間,處女座大概會因為太ㄍㄧㄥ而選擇do nothing。我自己的話是因為太懶,然後又很賴皮。好啦!講白一點是想被哄沒錯,自己都不好意思講哩!郎姑居然點破了....

堅定一點比較好辣....我是說別人。自己這種濫個性大概沒辦法解了,其實有試著調適,想主動一點,答應或拒絕都是。

好像蠻常因為我這種要約不約、要出門不出門的模式→約會量銳減,哈!可以堅定又隨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