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準的耶!頗好玩~
(最近又到了迷信週期)
請用請用http://www.veryname.com/fate/name/star/standard/index.php



命格優勢:既小心又有膽識的個性。 
  似乎是!!! 不過我稱之為憨膽

命格缺點:有點神秘感、不易瞭解。  
  這就要問別人了~

愛情模式:用智慧就能得到愛情,戀愛像鬥智一樣。  
  喔喔喔~ 也得棋逢敵手才行!我喜歡聰明的

財     運:80分,財運好,謹慎又靈活的財務操作。 
  謝謝,請不要亂花錢。

上  班  運:80分,處事能力不錯,能受賞識而升遷。
  爬吧爬吧~

XXX 的信念:我就是相信思考致勝。
聽起來很有腦子的樣子~ 嘿




姓名星座優點:穩健、內斂、自我要求高、具俠義之氣。  
  太準了,越來越內斂沒錯!

姓名星座缺點:不易滿足、有點孤僻、有點憂鬱、雙面特質、癡情。  
  欲求不滿的意思嗎?

人   生   信  念:打抱不平是應該的。  
  沒錯,完全同意。

愛      情     IQ :85分 
  尚可。

愛   情  模  式:英雄(雌)是不能被拒絕的(否則多沒面子!) 
  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不開口就不會被拒絕啊.....(阿Q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