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 太陽&上昇星座。
這個榜挺慘的、也苦,不過說不定哪天老了以後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當過第三者之類的......(什麼事都有可能)
太陽上昇呢,都跟妳決定人生觀的方式有關

第五名︰水瓶座

好啦,水瓶女是滿死心眼的。我覺得她們對感情就是,不動情則已──她跟你玩玩,跟很認真完全是兩回事。跟你玩玩,她比你還瀟灑;可是跟你認真,她比誰都死心眼。而且一旦水瓶女死心眼的時候,是真的滿想不開的喔,因為她會等,譬如說花個十年、二十年,她都不在乎,那既然如此,幫你生個小孩,她也無所謂。
有些水瓶女甚至於喔~你跟她說分手,她說︰「沒有關係,那你先去做你要做的事情,我等你。」所以你知道她那種堅強的意志力,和那種她真的就等你喔,我覺得男生會有一種隱形的壓力。她不見得會對你做什麼,她不見得會到你家鬧或者是幹嘛,可是她就跟她的小孩子在那邊等。有時候這種──你也不能說她懂事吧,就是那種默默地,那種無形壓力──有的男生是受不了的,會覺得︰『早知道就不要惹她。』搞了一個在那邊等自己的,還滿可怕的喔。


第四名︰雙子座

我們來看一下第四名喔,也是不能惹的,雙子女一旦當第三者喔,她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去霸占對方的時間︰找盡藉口把你約出來啦、把自己弄得很有吸引力讓你忘不了她啦、或者會一直來找你啦。到最後呢,如果兩個人慢慢越來越不歡而散,或者是那個雙子女感受到︰『你越來越想甩掉我,是不是?』那沒關係,委屈求全啊~求你回來也可以,最後求也求不到了,委屈求全也沒有用了,鬧得你雞飛狗跳,她也行。就是整個過程中,都非常地精彩萬分就對了。


第三名︰牡羊座

好,我們來看第三名,這個危險的第三者是誰?太陽上昇如果落到了,這個很恐怖,那就是牡羊座。

甚至鳩佔鵲巢,她就是這麼堂而皇之。登堂入室以外呢,她還叫那個男的︰『你要住我家,你不准回你家。』就是這種霸佔的行為,會擺得很明顯啦。當然你就要受輿論的公評,或者別人就會說話了,可是一旦牡羊女她要這段感情,她也不怕你說什麼,就像我剛剛講的,就戰鬥位置。再來就是給對方親族壓力,因為她準備打的就是持久戰嘛,那男的如果很軟弱,當然可能很快結果就揭曉了──有些男的就留下來,有些男的就走了。所以這種情況呢,就是會在那一陣子造成一種轟動,改變大家的一生那種感覺。因為她不準備默默跟你來,她是擺明著跟你來的,所以這一種型,也會造成大家覺得還滿恐怖的。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呢,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一旦我犯人──就是人來犯我對不對?那好,就跟你拚了。我舉一個例子你就知道,陳崇美嘛,就是她一旦……因為其實天秤座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像小鍾上昇也在天秤,你可以想像那種感覺就是,如果你真的要付出一段感情,你當然希望大家是對等的,結果呢,要談分手,你也可以好好談嘛,你又不好好談,你又一副那種想趕快把我丟掉的樣子,欸~那你這是什麼意思?我覺得天秤座,尊嚴不能被踐踏,所以她就要開始為她自己而自保,那當然就是蒐集你的所有證物,以備日後你要是欺負我的話,我就拿這些來告死你啊。所以到最後這個關頭呢,她是跟你玉石俱焚的,她拚著她自己不要了,因為你也不給她面子嘛。


第一名:處女座

好,我們來看第一名,這個最可怕的是誰?太陽上昇如果落到了……還好我們黃嘉千嫁了,因為黃嘉千的上昇又上榜了。

我覺得對處女座的人來說,一旦她動了真情,又是第三者,然後又被壓抑太久,你知道就是高壓的鍋子,裡面壓力有多大;而且最後如果還是一個落敗的下場的話,對處女座來說,是『此恨綿綿無絕期』。她會覺得她清純的一生,她的人格、她的聲名、她的某些再也回不來的東西,就被你毀了。那被你毀了的這個恨,她是不可能忘記,因為她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剩下就是對你的清算,這一生只要有任何見縫插針的機會,她不會放過你的。所以這種情況就是,恨你多深,也代表以前愛你多深。你可能也太傷人了,才會導致這樣的下場。



喔~  居然拿第一名勒....咋!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這種經驗,無法證實。
好吧!誰想劈腿的,來試試看當老二好了....囧   (隨便講講啦)

"她的某些再也回不來的東西"、"她是不可能會忘記,因為她再也回不到過去了",太精闢了!不管關係是什麼,正常的或病態的(諸如劈腿或第三者之類),反正只要超過自己道德能容忍的,都會很痛苦。那你們說,怎麼當下可能進行下去?啊~  因為太笨了啊、因為一時傻傻的、因為一碰到感情就蠢掉了。 真的,蠻痛苦的。尤其當記憶力又算不錯的時候,怎麼假想都很難美化,事後的自欺欺人是完全不行的。

壓抑大概是一種本性吧,反正原則就是不要太愛啊!
哀不哀都苦。 貴妃~ 我跟你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