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胡鬧了!

對不起,真的是很想耍賴而已。
標的物只有我知道啊,說不定自己也搞不清楚。
囧....道歉的毫無對象就是想道歉啊~ 好悽涼喔!

現在聽線上廣播的星光幫聽的無可自拔....會唱歌的男人太迷人了。何故我幾乎沒碰過呢?


想起在上海三更半夜還不想回房間,的的確確就是一種孩子般的幼稚行徑。想當然爾也沒人縱容我,誰理你啊?



朋友群裡,不明究理、或者知道卻不想相信的,十個有九個執意認為我是獨生女。
認真問原因-不奉承的那種:很獨立。我原本還以為這是很隱性的特質呢!那就把這點當成我總是想軟攤翻滾的原因好了。

我根本是遜炮!最近甚至胸無大志到一個極點。如果說這叫做適應良好的話,今天跟艾蜜在車上聊完之後我覺得,社會化的某一個過程應該是自閉,或者心底塞更多說不出口的事情,卻用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在這世界上繼續周旋著。That's all~

裝萱的同學跟我要MSN,說覺得我應該是肚子有墨水的人;想當然耳我的回答:我肚子裡裝的都是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