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說:這件衣服如果像我(她自己)這樣胸部大的穿,就真的不好看,C-D穿起來最剛好。
(轉身,指) 你胸部很大嗎?
我:......默.......(不想張揚)
我妹:她很大啊~XXX吧!  (XXX→消音)
小姐:你這樣有XXX喔!怎麼看起來跟我差那麼多?!看不出來啊?真的嗎?
我:......默......,大概是因為穿黑色的關係 (低調)

(然後我們離去了....)


那小姐,穿粉色背心;我穿黑背心再加黑小外套。
有奶需要那麼高調嗎?還挺給我看....囧

俗話說奶大不欲人知啊!
要低調、低調、再低調.........................(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