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是願意堅持,但卻不能強求。
我還想繼續游泳呢!
昨晚在中正泳池滑了一大跤,泳池的處理方式並不是很令人信任。唉唉~ 該說這就是六十元的品質嗎?不過我在想,就算是在假期,他們的方式可能也相去不遠,畢竟社會風氣好像是這樣,遇到麻煩,當然是盡量推的越遠越好。

我理想中是有一套最佳處理模式的,不過理想終歸理想啊~ 乖乖看醫生吧你!

被老爸罵的比狗還不如,叫我不要再去游泳。
然後今天跟公司請假一天,在家只是趴著昏睡。不能好好坐、好好站、好好的躺著,還蠻痛苦的。明天應該會去上班了,不過可以想像一整天的情景,坐立難安不過如此吧!

有時候事情發生似乎都有點徵兆,比方說當天的一些小插曲好像都在叫我不要去游泳,不過這就像事後穿鑿附會般的可笑。

今天去看醫生的時候,又想起之前車禍每天看醫生的生活。然後隔著一塊簾幕,隔壁有人陪病,邊針灸邊有說有笑,唉~  對比之下很寂寞呢!    昨天摔了到現在,對我"秀秀"的人,好像只有第一時間過來幫忙的泳池紅十字會志工媽媽而已,那時候還有點難為情。也許這是為什麼,家裡的女生,我跟老妹,好像都被教導出一種強悍鋼鐵般的個性,我尤其誇張!不知道昨日的狀況,隨性所至的痛到哭出聲,會不會受到比較大的關照!

還是堅強好了!
這樣眼淚會比較珍貴一點~

然後以後我哭的時候,就可以對我唱"你最珍貴"這樣嗎?


以下附上swim版事件原文,結果到現在還沒有人跟我分享經驗。

 作者  gm911 (會不會一睡不醒)                                      看板  swim
 標題  [討論] 游泳池畔的意外該如何處理
 時間  Tue May 15 23:00:21 2007
───────────────────────────────────────

想請問大家,如果在游泳池畔發生意外
應該要如何處理呢?

我所說的意外,比方說是滑倒、或者因為其他硬體設施受傷
而非溺水之類的
============================================================

會有這個疑問的原因是.....囧
在下今天晚上在游泳池畔滑倒了
我沒跑、沒跳,正常的走路,可是卻摔了很大一下
 (現在站著打字,利用等冰敷袋的空檔)

算是沒有明顯外傷,只是滑倒的當下也攤在地上好一陣子根本爬不起來
我比較疑惑的是,原來事件第一時間發生的時候
圍過來關心跟幫忙的人,都不是泳池的員工  (一樣是泳客)

一直要到我突然意識起這件事,詢問旁邊幫忙的人:請問你們是游泳池的員工嗎?
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有泳池的人過來關心

後來我要求他們請泳池的人過來,然後要求泳池的人載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的,沒辦法找自己人幫忙)
大概是因為那個泳池的人大部分都很專業(在中國醫附近...台中)
所以一直要我做一些姿勢動作來測試我到底傷的重不重

還蠻苦的我覺得,因為泳池的人雖然很有禮貌,不過給我一種感覺是
好像傷的不夠重就沒什麼大不了
好像我今天沒有骨折或頭破血流,卻提出送醫要求 是小題大作

如果我沒要求泳池的人過來,那可能我只能拍拍屁股回家 (噢~我拍拍屁股大概會痛死)
如果我沒要求他們帶我去看醫生,我自己一個人又有傷還真不知道怎麼去


還有甚至,我在看醫生的時候,因為我要求醫生要幫我拍X光
 (那個醫生的醫德有待質疑,因為想趕著下班所以根本沒仔細幫我看,
  為什麼知道他趕著下班,他自己開口講的啊,他說這樣我會來不及走)
我還聽到帶我去看醫生的工作人員,打電話回去給主管,說我現在在拍X光
然後其實根本不需要拍X光之類的.....!#^%^#%*$^
(跟醫生一搭一唱)
拜託,想講這種事情應該等回去再說吧! 雖然他壓低音量很小很小不過我還是聽到了
以傷勢不明的狀況之下,我認為在當下要求必要的檢查是正確的

我想了解的是,我今天這樣的處理方式
以一個事件的受害者來說,程序上有沒有任何疏失呢?
或者我應該要怎麼做來保障自己的權利以及安全

有沒有其他的板友也有類似經驗?那當時的泳池是怎麼處理的呢

其實他們態度很好,不過是被我要求出來的。
還好我夠冷靜又能忍痛,眼淚在眼角不過忍住了。
我有在想會不會當下的我痛到大哭會比較受到重視一點!

帶我去看醫生的底迪才高三,不過做事感覺很成熟。
如果他們主動點,明確一點,而不是由我在旁邊一直引導的話。
我會比較信任這間泳池吧!


唉~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想要長久游下去的地方....卻

類似的事情想鬧大其實很簡單,找蘋果畫個示意圖這樣  XDDDDD
不過我只想解決問題


創作者介紹
GM

~*狡居三窟*~

G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ann
  • 我曾經在泳池打過工,就是當救生員。
    將近一年,這中間沒出過啥大事,唯一一次,碰到會員在我面前趴下,整個拉不起來。他很大隻,我很確定他的意識十分清醒,只是都不說話,轉過來看是額頭撞傷一角,血流如注。由於室內泳池柱子很多,死角自然不少,況且,救生員也不可能2隻眼一直盯著會員看,除非,嗯,你知道的。所以當時他趴下時還是別的會員提醒我,我立刻跳起來,衝過去,一看先止血,打電話給櫃台聯絡救護車,本來我老闆休假在喝酒,他被通知去醫院,家屬也去了。後來怎樣我就不了了,我也沒再看過那會員來游泳。
    就我所知,泳池都有保險,會員受傷意外,都可以得到理賠。可是其他泳池對待會員態度,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就不得而知了。你還說你去看的醫生有點問題,那你應該換家醫院檢查,然後像泳池提出申訴。
  • 喔屋~ 謝謝。
    泳池的工作人員是跟我說,他們都有保險,療程之後可以拿收據去申請。不過其實我覺得,以他們的說法讓我覺得,好像是在打發,*跟你說:你在我們這邊受傷,保險公司會處理,到時候你再來"要錢"就好(p.s.泳池完全沒有疏失,也沒有人跟我道歉喔!)*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反而是這個部份。當天我身上只帶一百塊錢,而且沒有帶健保卡。欠卡的錢還蠻貴的,帶我去的人原本還說這個部份都是要你自己負的,反正最後錢都可以申請回來。我堅持要他付(因為我真的沒錢),他還在支支嗚嗚(也不能怪他,他才只是18歲的小朋友),就要他打電話回去泳池問他主管。目前是第四天,泳池那邊當天沒有人留我的聯絡方式,我倒是跟他們要了一張名片,所以其實是無人聞問的狀況。講真的泳客在游泳池受傷,不管嚴重與否,都與游泳池的公共安全脫不了關係。其實保險金額根本不是重點,現在都只能實支實付,那這期間的疼痛呢?或者因為受傷產生的不便等等,無法量化難道就等於零嗎?
    他們處理的反應慢,態度更是事不干己,好像是妳今天在我們這邊受傷算你倒楣,我們有保險已經不錯了,以後少了你這個客人也沒關係。(雖然他們的口氣都很peace,不過這就像摸頭一樣的可笑啊!)
    你說像泳池提出申訴?請問是什麼意思壓?我不太懂呢!我倒是比較想向其他單位申訴 XDDDDD

    不過總之很謝謝你喔!目前唯一一個跟我分享經驗的人。囧...

    GM 於 2007/05/18 14: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