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不睡,三更半夜還再多半是詭異的狀況。
可能是回家後昏睡的那一段,延長了我的存活時間。
這樣明天看醫生,可能會有爆炸性的數據喔~ (笑)  非我所願啊!

剛才要講什麼有點忘了,否則應該不會因為晚睡就PO這種文章。我今天話還真多,第幾篇了啊這個?
也許是找不到人講話才會PO文,應該是這樣沒錯。
真的很嚴重的歸化成一位宅女,最近唯一的樂子就只有跟阿筍和老大的咖啡打屁而已。
我想念那位可愛小羅莉~



在想什麼呢?
對你根本沒有敵意呀!

說過我是自傷型的,不過你哪來那麼大影響力   (笑)


現在三更半夜的我,想游水、想狂奔呢!
我懷念以前在民雄,夜半還能自由的騎車出去飆一圈再回來,反正風很涼,再怎麼無趣也能換個心情!
想念那樣的沁涼~ 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