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過K,平常也跟E吵鬧。


照理說這樣的狀態,應該算是發洩管道暢通了才對。
為什麼每天見了面還是有作噁的感覺呢? 承認你是太監吧!

真的,做人跟做事絕對不能混為一談。
以無知的角度來說,每天都笑咪咪的,見到誰都能互相勉勵幾句;可是私底下可以眼睛盯著電腦,任憑同辦公室的人各自忙線卻視響個不停的電話為無物!
然後我去上海開會的前一個禮拜,技巧性的讓他當天收到制服就發給大家,難道不知道現場的同事已經熱的快暈了嗎?還能講一堆大道理說什麼氣候是要過端午才會穩定,你要不要去現場待待看!我沒待過,不過我可以理解那樣的工作環境!初春就能汗流浹背,你看似忙碌的每天到處跑,不過都待在冷氣房啊!當然可以講這種話。體諒付出勞力工作的現場員工絕對必要~
還要我想辦法讓你做事!然後那些制服的箱子、還有發剩的衣服庫存,放在玄關後面隱密的角落至少到今天都還在原地,多久了?
那地點也是我建議的,原本還想擺在大廳!像上次一樣,能看嗎?
忙到無法花個半小時處理這些事情啊?目標物大的東西,就要想辦法不落人話柄。
像我名片的事情處理過程都有點辛苦,雖然現在幾乎大家都拿到了,但也不算做的很好,但是我還是盡量追、拜託人幫忙。用我社會經驗有限的溝通協調談判技巧周旋,雖然不過是一張一塊多的小東西,有點近乎焦頭爛額。我努力了吧!

可你怎麼一副擺濫的樣子。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這種態度。

K說在工作裡面遇到這樣的狀況,可以砥礪自己的態度,以及諸如此類的一切。
然後愛秘密還真耐心的當我的抱怨桶,其實如果是我自己聽到別人這樣經常對我吵鬧,我大概會覺得很煩,或者會想開示他吧!畢竟我適性測驗做出來的結果指導性那麼高啊!

自以為我算是還能顧全大局的類型吧!
不過心理調適還是很差,自傷一百的那種。
雖然最近一直在想怎麼讓他中招。不過我太嫩,中招的總是我啊!雖然是被其他來源的不同招數套牢了.....

羨慕那種有很柔順個性的人,比方說艾蜜,至少很中肯的看每個人不同的狀況,不會像我這樣偏激啊!不得不、我是不得不,嗚~ 一定要澄清一下。不過像T那樣,私底下對我罵他,表面上照樣和善互動,還是無法完全肯定這種方式。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世故。不行啦!我要保有我的直接,堵濫不能太明顯,不過也絕不作假。我想他也感受到了吧!反正工作也沒正相關性,每天問早與道別之外,盡量避免一切的談話。

其實還有很多種不同的人,同事、以及求職者;唉~ 我最近對面試者越來越嚴格了,有時候想想,不過是直接工啊!我幹麻在意他們的態度、品行,能用就好嘛!不過我想這大概是所謂的職業道德吧!能把關就盡量做!

如果我對間接人員也有比較高一點的決策權,我應該會更嚴格。可是以規避的角度來講,這種態度祇是給自己增加工作量、招惹麻煩而已。

D也把自己搞的很濫!晚節不保啊.....何苦要弄到臭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