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無精打采!
深深的覺得這是髮型的關係,我又碰上了人生必經之路的髮型尷尬期。
好好的忍耐,大概冬天的時候可以長髮飄逸。 不過為什麼要忍耐,唉唉!
不長的髮型大概持續兩年了吧? 是嗎? 哈哈,我拿一個很詭異的方式來計算上次把一頭長髮剪短的時間。我只記得是個夏天,剪完頭髮沒多久就分手了,分手後將近一年畢業,然後現在畢業快一年了。其實認真這樣累積,大概一年半吧!

想飄逸了,懷念以前直長髮。一年多以前的長髮是燙捲後的遺毒。
偶爾也想過弄個爆炸頭,或小米粉。但現在每日的低調素顏,大概只是讓自己更迅速的邁向歐巴桑生活吧!

今天也跟愛秘密抱怨的太多,自己後來想想都有點倒胃口。
不太好,只剩抱怨;之前都盡量隱忍不語的。似乎近期容忍自己不夠成熟的range越來越寬。
我可以說是因為最近草擬規劃制度搞的自己頭昏腦脹嗎?說不定殺腦細胞換來的東西,還是不被認可啊!而且極有可能。我不想不完整,所以想太多,原本知道各有利弊,想更仔細就更痛苦,我要去臆測人類一切有可能的最低等劣根性。沒制度大概是最好的制度吧!

就像看到的某個簽名檔,仁→德→義→禮;禮是最低下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