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今日初探中正游泳池,特殊機緣下,票也買的太便宜...XD  歐巴桑個性
找了一下,保守估計下水時間至少也7-45以後了。
剪票口離浴室有點遠,幾乎繞了大半的泳池,因為是第一次去,又自己一個,而且講真的戶外泳池燈光實在不夠亮,拎著包包頗緊張的左右張望,希望能盡快熟悉環境。
怎麼走著走著,!!!!!!!  誤闖了嗎我?眼前居然有個男的全裸....大驚嚇!!!!
結果只是椅子巧妙的剛好遮住那位仁兄非常迷你的三角形泳褲,講真的我心臟都快掉出來了,一進門剪票口的工作人員身材超好也只穿件短褲坐在那邊,不過陌生男子的裸體會讓我緊張,我有肌肉男恐懼症(身材勻稱結實的例外),我弟很喜歡恐嚇我說要拿gay雜誌給我看;中正泳池跟假期那種快樂池果然不一樣,這邊隨便一個看起來都很專業(謎:隨便一把都是三角形小泳褲猛男....在此忽略長相不記,沒戴眼鏡視力有限;室外池女泳客也太少了吧,好像沒看到半個,我算四分之一個好了)
不錯啊!室外池50公尺,跟學校的一樣,可以不用每25就換邊那麼可憐。

今天另外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是,遇到一位下半身整個萎縮的泳客‧穿救生衣,岸上還有教練全程督促指導,還蠻利害的其實,就用手擺啊擺的,五十公尺倒也來回好幾趟呢!了不起 ,很多家庭會因為小孩的殘缺就羞於見人,只關在家裡,或者認為有殘缺就無法作任何事情,不論智能或者身體上。不只小孩,還有很多邁向黃昏的老人等等,反正我很推崇,把這些可能跟大家比較不一樣的人當成普通人來看,所以其實我很佩服那位泳客,也只在心裡喝采,有時候莫名的鼓勵,不一定會是助力,但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然後今天值回票價的是,上述那位泳客的教練,居然也對我做技術性指導,哈哈 太棒了!我知道我的蛙式一直有古怪之處,反正我也從來沒上過相關的課,都自己亂游的;教練先生很熱情的在岸上大聲指點我,其實人在游水的時候聽力被隔絕的剩不到兩成吧!不過我就停在半路上,聽完以後再慢慢修正,喔耶~ 我要越來越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