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鏘的一聲打破了...
一百度的水太燙,我又習慣裝水前先用滾燙熱水沖過四周。燙了手指,滑的就打碎了。
後來才想到,這兔子陪我很久了呢!大一時候辦吻鑽卡送的,那時候應該算吻鑽的元老,後來接著瘋狂的唱歌日子,換回了一隻大賤兔。杯子冷凍了很久才開始用,其實還挺不錯的,應該算是住宿期間少數正式經常使用的馬克杯,我很愛他,看起來依舊晶亮無比之中其實還包含著我跟誰的生活回憶。
泡過kiss swiss以後都會黑一圈!
然後有時候會喜歡啃杯沿,不過陶瓷也太硬,完全不受影響。

小小賤兔呀!今天我在外頭繞了一圈以後找不到人可以取代你呢~
比得兔杯子的容量大概只有你的一半而已,locklock又好醜喔!生活工廠很噁心,三分之二以上的杯子都不能耐超過七十度的液體。不能裝熱水的杯子還叫杯子嗎?

想我也好久沒抱大賤兔了,過陣子讓他重見光明吧!


阿兔阿兔,以後不能看著你的肥白圓滾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