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混亂、心思跳耀....

我想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實在沒辦法完整看完電影。
看著摩托車日記的時候總想起A,你去投靠同學的那次,在宿舍一起看了這部片子,後來你跟我說很好看。
並非你我才知道這個東西,書我也看了一半了,但卻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想到,繞啊繞的腦子裡~

然後又想到了B,大概是最適合這部片子的人,摩托車啊!

剛才在bala上搜尋不到A的ID!
真恐怖~ 某個程度上已經消失了,雖然早已失聯多時。且BBS對A來說從來就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跟我不一樣,
我把某段時光養在BBS裡,一心繫著,雖然很難像以前那樣灌溉照養。


目前看到章節十,今晚不打算繼續看下去了!
如果明天能早起的話,也許能結束。嗯~ 如果啦



你以為從上海回來以後就能休息嗎?
別傻了~ 連多餘的假都沒有,還短休幾天。
頂的住那些經理群嗎?

胖妞只會吃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