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詭異~
場子詭異~
拿到鼓也爽的很詭異!!!

反正超棒的!
==============================================================
偷一下阿菁的人員列表:

我、菁、大頭威、大蕃薯、康、索、龍、呆七、機咕嘰、小米香蕉、嚕嚕、RG洨老師、戴偉毅、丸又立、史俊、學長冠博、(補充兩個韓國人)

巧遇對象有

聰哥、紅龍夫妻、怪獸夫妻、單身阿激
==============================================================

是很大的陣仗!


呆七家人超親切,被這樣款待實在相當相當的不好意思 >\\\<
尤其自己都已經是已畢學姊  ╮(╯▽╰)/
超喜歡清粥小菜

真的還是熱音社最溫馨了!
接納range超寬,國軍弟兄也來、OL也來、考到其他學校的菸酒生也來~
宏龍還問我怎麼有臉跟學弟們一起   XDDDDDDDD
大家到最後還不是湊一起了....是吧!

感冒糾纏從頭到尾,陰雨也幾乎未曾停歇。
看著以春之名聚眾喧嘩的其他場子,夜半三更遠離塵囂的小村落從地面浮出規律的重低音,直至天明...

墾丁大街,卡車上滿載比基尼熱舞辣妹、鳥DJ、與肥胖假嘻哈,非得扭腰擺臀才能獲得青睞,一路招搖過街,有那麼一瞬間,沒辦法確認自己到底身處何處?
如果我是恆春人,我大概會大哭。
雖然一夜就可以賣兩萬以上的衣服...只是個方塊般的小攤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感受如此強烈?

大抵天候異常就如同戴緯鎰說的:地球要爆炸了!第一次覺得在墾丁賣羽絨衣也會有搞頭
也或許因為住的遠,每天必經春浪、春艷硬地、月光....八哩八哩一大串;然後春吶又不可抑制的分出了一個其實比較像演唱會的場子。
其實可能沒有不好,我自己也很enjoy,甚至想改天試試春艷之類另一個世界的活動,但還是莫名的想對除了春吶以外的活動生氣!
到了最後一個晚上的小墾丁,只剩滿坑滿谷的外國人...

可能大部分的人,就像我那個想體驗所謂"春吶"氣氛而老遠下來一天的朋友,買了一張一千塊的春浪單日票之後,結論是:人還是比較容易對已經熟悉的音樂產生共鳴。
恩~ 莫怪乎那些場子,分散正春吶人潮、吸引更多不知所以的body,剩下我們眼睛所見到的,在墾丁,滿街只想尋找樂子的人;然後妓者永遠只拍的到,我們在正春吶看不到的鶯鶯燕燕熱舞秀。

其實我並不反對其他類型的活動~
只是選擇在同一個時段,對這種盲從與分一杯羹的心態感到噁心罷了


我並不算有什麼音樂造詣,對於音樂我只有open mind而已

這樣就很開心了


只想再更純粹一點!

 

這幾天,在濕冷中度過
現在我又開始猶豫是否早睡
一平躺,這些片段都成昨日的回憶
眼睛張開後,日復一日無止盡常規的生活


春天的吶喊是一年的開始~
我要拿這三天,撐一整年

 作者  gm911 (不過爾爾)                                     看板  P_gm911
 標題  amazing!
 時間  Sun Apr  8 20:31:24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