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痛苦喔....身體居然變的那麼差了

想我大學四年也沒發過幾次燒,不過以我的遲鈍程度來說,很有可能都燒的不自知。
就像依照剛才醫生的說法,我其實大概最近已經燒了兩三天有了吧!
可還是會為了請假而感到罪惡。

今天才想到,其實我三月早就沒全勤了啊!
那我之前到底在ㄍ一ㄥ什麼啊? 還什麼為了一千五的卑微,早就沒有錢了。
因為今天補的是四月的班,所以四月也沒全勤了。我會認真考慮延長春假的可能性。
新人像我考勤這麼差的,大概沒幾個吧!

這次拒絕了打針的提議,怕越打抗藥性越強。
不過不得不說上次打完針,飄邈睡了一覺之後,虛弱但卻很恢復神速的爽感。

中午吃了豆花。
晚上想吃三一冰淇淋。
剛好碰到31號。
難得我也會有病狀影響食慾的時候。

沒人跟我說的話,我還真不知道三一是好貨!

不過昨天在逢甲被嚇跑之後,今天能否拖著病勇猛突破重圍呢?
一個人還是有所限制的!就像今天跟阿菁聊天想到,我唸書最認真的時候就是情場得意的時候,那怪不得我最近工作一點都提不起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