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現實都會殘酷的對待你。

而其實也應該先做好準備。
但人類的腦子總會有無數幻想。
以為事情會照著你想像的美好進行。

就像我把紅酒當水喝,卻還是以為明天爬的起來上班一樣。
其實我現在已經醉了。


勇敢跨越以為能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結果只是更強化的證明自己的蠢笨。
就像我資訊展一進門的時候,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拒絕了一個聽障的女生。瞬間後悔!但已經來不及了。
我想某個程度應該是一種逞罰。
當你開始試著把自己關起來,開始拒絕這世界的友善時。
就該知道有一天自己也會被殘忍的對待的。

人生大概就是無數個殘忍組成,然後自己得說服那叫做成長才過的下去。
所相信的純真是一種幻象,像泡泡一樣那種。
乍看很美好,反射無限光影。
一戳破!
什麼都沒了


我想....
傷痛大概是一種無限的循環吧...
別再相信了。

也大抵工作狂都是這樣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