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ining是種勞心勞力,又具有極高風險的投資行為!
為什麼處女座又被舉了個很龜毛的例子啊!  就是一定要跟擠牙膏、拖鞋的方向、還有掀馬桶蓋這種瑣事有關就對了....

  開運萬事通-最會訓練男生的女生&要訓練才會乖的男生 (請參考太陽/月亮)
    因為月亮代表的是跟一個人很親密的相處或是交往之後,顯現出來的真性情。

女生

    第三名  射手女
        射手座走的是翻臉無情路線,你只要惹到他幾次,他翻過幾次臉,保證把你嚇死,因為他是屬於那種忍…不斷的忍,譬如說他跟你講過「我討厭煙味。」然後你卻還是不知死活的抽菸,直到有一天他就跟你講說「你如果抽菸我就跟你分手。」而且他說的是真的,而這樣子男生就會嚇一跳,男生會覺得「欸…你這次為什麼沒有跟我講。」他就會說「我已經暗示過你很多次囉,我討厭煙味。」所以這樣子你才發現「哦…原來這個女生話中有話,頗有深意。」而且如果你願意好好的跟他聊一聊,他會替你洗腦,並且會跟你講很多觀念問題,所以他的訓練手法雖然迂迴但很嚴厲哦!

    第二名  處女女
        處女座的特色就是不厭其煩、一教再教,非常的有耐心。因為他會先假設你不會,譬如說跟你講過很多次"馬桶蓋要掀起來",那如果男生還是一再地放下來,他不會先罵,他會說「欸,我不適告訴過你馬桶蓋要掀起來嗎。」下次再有同樣的狀況,仍舊是「我不是告訴過你…。」,若還有下次,仍舊是「我不是告訴過你…。」過了n次以後,他們不覺得煩,男生都已經煩了。即使他們覺得這些只是軟性訴求,但別人卻覺得是高壓政策。而且說實在的,處女座自己做的滿好的,時間久了人家也會不好意思,所以這種訓練是屬於不厭其煩而且會感動人家的。

   第一名  魔羯女
        他們是以身作則,像處女座會叨叨唸唸但可能在行為上有點放水,可是魔羯座非常的嚴格,譬如說他覺得你太胖了,你應該吃一些少鹽、少糖或者是少鹽的食物,若是你跟他講說「啊,那很難吃耶。」魔羯座會告訴你「沒關係,我陪你一起吃。」或者是他告訴你要早睡早起,而你回答「唉呀,很難做到。」他會說「沒關係,我也早睡早起,我們一起做這件事情。」所以當他們自己都陪著你做的時候,老實說你會不好意思不這樣做,所以
你就知道他的意志力有多麼堅強,也許做這些並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你好,可是他願意犧牲自己,所以魔羯座這一招真的滿狠的,很多人就不好意思不去做了。

  男生

    第三名  水瓶男
        其實他喜歡認真的女人,他覺得認真的女人好可愛,如果你有在他身上用心,他看的到,他就會任你擺佈,因為他會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有女人這樣關心他是很幸福的事。」不能只是玩他而已,譬如說你幫他搭配衣服,久而久之他就會變得很依賴你了,依賴你之後就也就更離不開你了,或者是 訓練他做家事,因為水瓶座也是屬於雞婆型的,你是他深愛的人,他才會心甘情願墜入無底深淵,而且他一旦動了手就停不下來了,是屬於「你無能,他就全能了。」
而且基本上一定是你有他欣賞的點,他很欣賞那種很認真的女人,譬如說你的事業很成功、人氣很旺、他以你為榮,那當然他就很願意在你身邊俯首稱臣。

    第二名  處女男
        他喜歡自律的女生,譬如說他想要管他?當然可以,但有一個前提是,你也要管好自己,所以,如果你很自律,那麼你管他,他會聽你的話,而且他在外面還會告訴人家「我告訴你,我太太多厲害。」會幫你吹牛並且把你形容的跟神一樣,並且甘願被你奴役。

   第一名  天蠍男
        他怕老婆生氣。雖然他一開始會試著反抗(在試探水溫怕會燙到他),但只要你很堅持,而他一旦發現反抗無效後,就會舉白旗投降了,「想想也對,兩個人在一起就只好認命了。」所以他就會當個認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