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千五百塊錢,居然要這樣忍耐!
真的很想翹班一天、兩天、或三天
不過是個卑微的OL啊!
講的世儈一點是為了錢,但主因......唉~怎麼請個假還要在意輿論呢?
生理期我都可以忍辱負重了啊!

對於工作量我是可以承受的,雖然漸漸加班已經快變成常態,但這陣子覺得越來越上手,甘之如飴的超時。
原本以為可以兩者兼具慢慢達到幸福的平衡。
突然就變色了。

25號在台北簡直要死掉了,真不知道我怎麼有辦法考完試?還寫了作文啊....
嘔吐、噁心、頭暈、背痛,最後終於在公車上到達熟悉的境界。
我一邊害怕一邊慶幸,害怕身上沒藥,慶幸這至少是自己熟悉的狀況,比起暈沉一整天又莫名狂吐好。
乖乖的,提早回到自己的城市,雖然千百個抗拒,但還是逃不掉的得面對。

第一次覺得天空可以跟心意相通的,臉上濕掉以後,地面也慢慢濕了!

很想窩在床上,但回到家以後還不敢認真躺上去,一躺就是隔天了。
一旦貪圖被窩的舒適,週末的空閒只能用力跟我揮手說再見。

還不習慣用具體流動的管道來紓解情緒,不過可以理解艾密那種止不住的感覺。
的的確確是擋不了的。


我好像總在這樣的迴圈裡面,大概慢熱者皆無法避免吧!
火苗慢慢搧起來的時候,會蒙著頭的被丟一大袋的冰塊,瞬間降至零點。或者不可逆的一切融到底層。

過的好辛苦。
好辛苦。
看來又是重新穿上盔甲的時候了~ 再把自己封死吧,真實的部分打包封印,然後把外表塗的越璀璨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