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片烏雲是這樣的,如果我也如同你所表達喜歡我的那樣喜歡你的話,總覺一切情境都會逆轉,甚至我自己也不是那麼可愛了。

噢對啦對,反正我也不是可愛那型的。

而且你自己說的也有可能瞬間逆轉,什麼都有可能,但我不敢想成好的那面。

 

一直以來似都是如此,如果無法對方沒有傳遞很強烈非你不可的訊息,我寧可當成沒有或者就算有點波瀾也浸在自我懷疑裡面。

雖然事後證實當初的炙熱最終難免灰飛煙滅,但又拿什麼證明輕輕淺淺是可以被信任的,大概就跟膚淺的皮相偏好一樣啊,都是源於不信任與不安。

 

 

不覺得自己在愛裡面的時候實在很難講出太甜的話耶,好弱噢。

 

這年紀還這樣亂七八糟的生活絕對是自己的問題了,我想我也積極的在證明這點,巴不得被世界放逐啊。

 

 

 

 

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什麼我走不出去

是盤絲洞嗎

那你是蜘蛛精

噢對我是豬豬精

 

太可愛了不得不記下。

誒,你才是蜘蛛精吧,這隻蛞蝓!

 

 

 

要翻船了嗎?(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