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的有夠痛苦的....積件積到天花板了!
19號老大們要來了,最近mail往返的急迫性跟數量實在是誇張的多。
完全開心不起來這幾天,也提不起勁。 
到時候大概也一堆問題會找我上去,當面討論。

這些臭老外(指)

我的英文沒有很爛啊!可是套在工作上效率就不夠快,我要就像「母語」的那種反應能力!!!
生平第一次這麼想當老外啊~
在公司裡面跑件或者幹麻的,簡直都用小跑步了。

今天不太開心,早上的事。
把這件事情交給我做,可是相關的講習內訓卻找一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去上。到時候我要寫的、要翻譯的條文,他們會幫我做嗎?我有問題問他們會懂嗎?

壓力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乾脆轉行去翻譯社啊?
用中文來表達已經夠複雜了,還用英文。就算直接用英語思維還是很難理出條理啊!

要堅定下來硬把英文搞到極至才行啊!雙重國籍的人升等升的跟電梯一樣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