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母你真的在看我blog,

1. 拜託你不要看了

2. 如果你真的不得不看,拜託你不要顯現任何有在看我blog的徵兆,連一點點都不要,我會聽的出來

3. 因為你講了一些話讓我覺得你好像有在看,請停止謝謝。

 

問我原因?

就是不舒服,假想如果老母在看的話會讓我覺得不舒服;這裡希望是能放鬆隨便寫點垃圾東西的地方,我的朋友可以看,陌生人可以看,你可能會說,那這樣為什麼不能看,就是沒辦法,我沒有讓你知道我想法的習慣,很彆扭,不自在,這是一種感覺,再講下去就不好了。

 

很不想換掉這個寫很久的地方,但說真的很想藏起來,雖然我也好長一段時間都是放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一直有罣礙什麼都不是,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