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幾乎崩解了。

 

 

就在你欲言又止但終於脫口而出的同時,全身上下,從腳底指尖麻到四肢,然後傳到軀幹、從背後一路麻上頭頂,然後再回推,就這樣往復的持續了好久,有種全身血管爆炸的感覺;一直到你改口、而我也相信你的時候,這種崩裂的感覺才終於止住了一些。惡劣的玩笑,我想那是玩笑。

 

原本以為這種痛苦只存在一瞬間,但現在回想仍然心有餘悸。

我無法忍受,看見你跟任何女生在一起的樣子。

 

 

想起每回DR都要套我好久的話,好不容易才能紅眼洩漏一些心思;你說出的每一字一句,像電擊一樣,逼迫著我的感官自動反應。哽咽、嚎啕、痛哭,從來無法控制;不喜歡用哭的方式應對任何事,不喜歡示弱、除了面對你,但我想那是一種身心的自然防衛,眼淚就這樣噴了出來,弄濕床單,iPhone上都是水,受潮風險很高,但這下子誰管那些。

其實現在身體還微顫著,當思緒飄回當下,簡直像是被撕裂般的感受。

不能想太多、想太深,否則又是淚目。

 

 

 

 

 

 

胸口塞著,像是那久違的心臟勁桃。

整夜的聲嘶力竭,只剩一股意志撐著我不能崩潰。

 

 

 

 

沉溺twitter的我早已拙劣於文字;可以流淚、但要樂觀。我一直這樣跟自己說著。

在一起是為了開心,而不是為了彼此耗弱。

 

 

 

 

「不能放棄、不要放棄,我愛你。」

在twitter上被轉&打星了好幾次,整個晚上一直到最後,我心中只有這句話;原本以為只是我心有所感的呢喃,沒想到引起眾人共鳴。

.....想起口試的時候,第一個教授他問我工作上達到的成就有什麼訣竅和重點,想了想、想起當時工作上仍能不顧一切努力的自己、想起自己堅持的一些原則與目標,我對教授說:「不要放棄」。教授一邊微笑,一邊重覆了兩次我說的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

 

 

 

 

 

 

 

 

 

我知道做事跟談感情不一樣,

但如果問我,

 

這世界上最不想放棄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