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墮落的安逸持續太久了........

哭死了我,二二八.....三零三....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啊?
還好三零三算年假的補班,兩個勉強湊一起算同一個月的全勤。

優良紀錄跟我說掰掰了啦!

什麼不貳過啊?我怎麼一錯再錯!
第一次請事假的理由寫「人性的弱點」,勉強幽自己一默,才隔個兩天,總不好故技重施,所以今天寫上Oversleep,太老實了吧我!

嗚嗚嗚!Chief Manager群都知道我遲到了...早上還是被老媽叫起來的,出門前還聽到老幕跟老爸在討論這件事。,我以後要怎麼合理的出門啊?

顏面顏面顏面。就算不扣一千五也補不回來呀!!!

狠下心吧!十一點就該睡覺,下禮拜整個work day下班後都不要出門鬼混好了 (嘆~),OL的娛樂已經很少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