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實習很麻煩,離家近的大公司還真難得,大雅有夠遠的...

還沒勇氣跟家裡談出去唸書的事情,這個最難搞,老幕有一次好像叫我別想了,唉...好想出去!
這學期的GPA看來還是沒辦法撼動以前的爛攤子,就算總平均八十以上也不容易像上次那樣開心了。
我到底差在哪?
別人到底怎麼不顧一切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啊?
有點不想去上地球村了,浪費時間,學不太到東西,可我知道我就算去補托福、補GMAT,還是學不到東西吧! 難道都要把問題歸類在我對於台中的水土不服嗎? That's not my place, I can't live there like in Chia-yi.
連洗澡、睡覺、應對都需要時間適應習慣的地方,居然是我家!
不過要我開心的在台中逛街游泳,倒是很簡單!

布的成績都好高喔! 唉~他是的確有比我認真的感覺,可是我這學期也不算混了吧吧吧...太貪心了!
雲門的成績是我永遠的痛...再來是德國史,不知道接著還有什麼會痛的科目,至少產業分析給我個九十吧拜託!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有這麼在意過成績的,因為我知道最後我還是會是勝利的那個,可是現在很難那麼肯定了...
追溯繼往,這真是太沉重了


ps. 大學時期獨立思考最旺盛的時候,居然沒有出國旅遊的機會,非常、相當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